勞工事務局澄清不實傳言及繼續依法保障工人的合法權益 (來源 : 勞工事務局 )

來源 : 勞工事務局

就連日來有過200名分屬不同地盤及公司的勞資糾紛事件,本局及人資辦一直密切跟進中,包括今早為工友們核對出勤紀錄及糧單等資料,以繼續按法定程序處理,倘証實僱主欠付補償,必定要求僱主履行法定義務。

對於有傳有工人表示只要每年以約42000元作為補償,便不用再調查及核實資料的情況,局方嚴正聲明,所有勞資糾紛個案均必須依法定程序及法律規定去處理,而本局亦必然會繼續按法律程序保障工人的合法權益。

在此呼籲,請工友及僱主配合勞工局執法,履行法定義務,而局方必定會依法保障勞資雙方的合法權益。

工友們如對自身勞動權益有任何問題,可親臨勞工事務局(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或致電28717810查詢。

勞工事務局代副局長李樂怡接受傳媒訪問
勞工事務局代副局長李樂怡接受傳媒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