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事务局澄清不实传言及继续依法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 : 劳工事务局)

来源 : 劳工事务局

就连日来有过200名分属不同地盘及公司的劳资纠纷事件,本局及人资办一直密切跟进中,包括今早为工友们核对出勤纪录及粮单等资料,以继续按法定程序处理,倘证实雇主欠付补偿,必定要求雇主履行法定义务。

对於有传有工人表示只要每年以约42000元作为补偿,便不用再调查及核实资料的情况,局方严正声明,所有劳资纠纷个案均必须依法定程序及法律规定去处理,而本局亦必然会继续按法律程序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

在此呼吁,请工友及雇主配合劳工局执法,履行法定义务,而局方必定会依法保障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

工友们如对自身劳动权益有任何问题,可亲临劳工事务局(地址:澳门马揸度博士大马路221-279号先进广场大厦)或致电28717810查询。

劳工事务局代副局长李乐怡接受传媒访问
劳工事务局代副局长李乐怡接受传媒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