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会执委会主席梁碧珊就职 (消费者委员会)

消委會執委會主席梁碧珊今(15)日就職.jpg 1.99 MB

消委会执委会主席梁碧珊今(15)日就职

消委會執委會主席梁碧珊在就職儀式上宣誓 (1).jpg 92.08 KB

消委会执委会主席梁碧珊在就职仪式上宣誓

消委會執委會主席梁碧珊就職儀式.jpg 268.91 KB

消委会执委会主席梁碧珊就职仪式





消委會執委會主席梁碧珊.jpg 330.77 KB

消委会执委会主席梁碧珊 
 

2022年8月15日 消委会主席就职 
 
消费者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梁碧珊今( 15 )日就职,就职仪式由经济财政司司长李伟农主持。 
 
梁碧珊感谢行政长官和经济财政司司长的信任,定必贯彻落实特区政府的施政理念,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团结一致,竭尽所能,有序落实消费者保护范畴的各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与高效的服务。 
 
梁碧珊拥有北京大学和国家行政学院合办的公共管理硕士、以及加拿大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02年入职消费者委员会,2015年至2021年担任职务主管( 策略调研范畴 ),2021年6月至今获委任为消委会执行委员会全职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