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理想]“悠氹仔悠路环关前荟”延长至元宵佳节 (经济及科技发展局)

2023.01.27 - 經科局01.jpg 1.03 MB
“悠氹仔”吸引人流助社区商户


“悠氹仔”吸引人流助社区商户


“悠氹仔”吸引人流助社区商户


“关前荟”吸引人流助社区商户



为延续新春节日喜庆气氛,“悠氹仔”、“悠路环”及“关前荟”三区活动将延长至元宵佳节( 2月5日 ),透过富有农历新年特色的AR( 扩增实境 )体验,吸引市民及旅客到社区游玩及消费,助力提振社区经济。

为与市民及旅客共贺新禧,经济及科技发展局日前已为“悠氹仔”、“悠路环”及“关前荟”三区活动增添农历新年节庆元素,三区的AR体验、活动牌楼以及打卡装置将保留至元宵佳节,将绚丽多彩的喜庆节日气氛引入社区,打造新春消费旅游景点。

三区活动自推出以来效果理想,受市民、旅客及商户欢迎,合共有126间商户参与活动和推出消费优惠,覆盖餐厅、餐饮零售和特色店等。截至1月26日,活动网站合共录得近155万人次浏览,有近10万人次参与AR互动,并透过活动向参与者发放了近77万张电子现金券及商户电子优惠券。电子问卷显示有近8成参加者都有增加在街区的游览时间和消费金额。

经科局期望透过系列社区活动,将各区特色元素与AR技术融合,通过“引流—体验—打卡—消费”的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利用科技打造社区消费新热点,助力提振社区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