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4萬人次來玩拼圖遊戲加深認識“誠信店” (消費者委員會)

2023.05.29- 消委會01.jpg 52.99 KB
“全誠拼一拼”遊戲反應理想



消費者委員會推廣“誠信店”舉辦“全誠拼一拼”網上拼圖遊戲,超過4萬人次參加,活動反應理想,得獎名單將於6月上旬公佈。

“全誠拼一拼”有獎遊戲鼓勵參加者登入“誠信店”專頁等途徑,正確拼出“誠信店”標誌,過程中加深參加者對“誠信店”的印象,藉該遊戲讓居民更易接觸“誠信店”的有關資訊,活動為期一個月,共吸引4萬多人次參加。

消委會將以隨機方式抽出10名大獎及30名安慰獎,獎品分別為內附500澳門元及100澳門元的“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得獎名單將於6月上旬公佈於消委會的網頁及公布欄,各得獎者屆時將會收到由消委會發出的獲獎短訊,通知領獎,請各得獎者按活動章程辦理領獎手續。

計劃續辦活動推薦“誠信店”

消委會將持續舉辦各類型推廣“誠信店”的活動,加深居民認識《誠信店認可計劃》,包括“誠信店”是受消委會監督,“誠信店”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等維權資訊,加強消費者對“誠信店”的信賴與信心。

消委會查詢電話:8988 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