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組織青年參訪灣區企業 助澳門青年融入灣區發展 (勞工事務局)

1.jpg 200.21 KB

青年實地瞭解企業的業務發展

2.jpg 811.62 KB

澳門青年分享在灣區的工作心得及看法

3.jpg 127.18 KB

勞工局組織青年參觀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活動

由勞工事務局主辦,珠海市台港澳事務局、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協辦的參觀大灣區(珠海)名優企業活動已於2019年11月27日舉行,期間與不同行業的企業代表進行互動交流。勞工局期望透過參訪活動,鼓勵澳門青年把握灣區的發展機遇,擴闊自己的眼界,拓展就業發展空間,融入灣區發展。

勞工事務局一行35人前往珠海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及羅西尼表業有限公司進行參訪,並與在大灣區工作的澳門青年會面,分享在灣區的工作心得及看法;活動過程中參與者積極互動交流,踴躍提問,氣氛熱烈。有參與青年表示,透過活動有機會瞭解到內地企業的文化、業務知識、管理模式及發展前景,亦有機會與灣區工作的澳門青年共同探討灣區就業的發展前景,對將來就業及職業生涯規劃有很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