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站設計技能比賽週末決賽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l.jpg 177.81 KB

手機網站設計是受學生歡迎的資訊科技技能

「全澳大專生手機網站設計技能比賽」及「全澳中學生手機網站設計技能比賽」決賽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舉行,歡迎對手機網站設計、編程有興趣的市民到場觀賽。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持續培養本澳資訊科技人才,鼓勵年輕一代提升及擴闊製作移動網站設計和開發移動網站的技能中心,已先後舉辦了兩屆比賽,吸引到對資訊科技有興趣的澳門大專學生和中學生參加,增廣見聞,提升視野和優化本身技術水平,為未來參與世界賽事作準備。

為推廣及引發更多年青人對手機網站設計技能的興趣,加強推廣他們對相關技術以及編程的了解,決賽將開放予市民觀賽。本屆比賽內容包括Mobile Layout, JavaScript App, Mini Test Project等。

決賽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於生產力中心總部演講廳進行(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聯絡8898 0829戴先生或8898 0883譚先生,或透過電郵ispu@cpttm.org.mo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