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調查29款賀年禮品(食品)價格 (消費者委員會)

2023.01.10 - 消委會01.jpg 159.34 KB
消委會調查賀年禮品(食品)價格


“澳門物價情報站”貨比三家



為提高物價透明度,消費者委員會調查29款賀年禮品( 食品 )價格,最新的調查資料已上載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澳門物價情報站”等平台供消費者貨比三家。

新春將至,賀年禮品( 食品 )已上市,消委會在全澳各類零售場所調查賀年禮品( 食品 )價格,為提供更多價格資訊供消費者參考及比較,今( 2023 )年調查款式增加至29款,包括糖果、餅食、預包裝即食鮑魚及燕窩等食品。

消費者可於以下途徑瀏覽最新的賀年禮品( 食品 )價格:

1. 消委會網頁( www.consumer.gov.mo )內的“澳門物價情報站”;

2. “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

3. 消委會微信帳號的“物價查詢”。

“情報站”方便比價

消費者使用“情報站”的“專項物價”格價功能,直接在賀年禮品( 食品 )欄目內點選準備要購買的款式,就可簡快搜尋到該款貨品在不同商號最低至最高售價。

消委會提醒消費者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舖,選購時要檢查貨品商標,以及標籤內,包括生產商名稱、有效食用期限及成份等資料是否整全,並緊記保存購物單據。

消費者如有查詢,歡迎使用“消保易”留下資料,消委會將儘快回覆。

“2023年賀年禮品( 食品 )價格調查報告”網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