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1月21日起設5天特別服務受理查詢投訴 (消費者委員會)

2023.01.20 - 消委會01.jpg 454.99 KB
消委會安排新春假期特別服務


消委會安排新春假期特別服務



消費者委員會由1月21日至25日安排一連5天新春假期特別服務,受理消費者的查詢或投訴。

“消保易”簡便的網上服務

消費者在上述期間,如有查詢或投訴可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消委會:

  1. “消保易”:便民簡捷的綜合服務電子平台。消費者可隨時以手機等移動裝置掃描“消保易”二維碼或利用網頁連結( https://app.consumer.gov.mo/wapp )登入,在平台內以文字或照( 圖 )片提供資料;
  2. 電話熱線:89889315( 設24小時電話錄音服務 )。
消委會收到資料後將儘快跟進給予回覆,並在有需要時向消費者提供適切協助。

消委會微信號( ConsumerCouncilMacao )內的“維權申訴”、電郵( info@consumer.gov.mo )以及傳真服務( 傳真號碼:28307816 )亦接受消費者的查詢或投訴,消委會將適時作出跟進。

消費提示:留意交易條款保留收據

消委會提醒消費者交易前,應先清楚瞭解購買的產品和服務細節,以及交易條款,餐飲消費須留意商號的優惠條款及限制,消費後緊記保存收據等消費憑證,以防一旦發生消費爭議能夠出示證明資料,提出申訴,維護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