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最新超市物價調查 (消費者委員會)

消委會持續每周調查超市物價.jpg 1.73 MB

消委會持續每周調查超市物價

請下載“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 (10).jpg 150.04 KB

請下載“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

消費者委員會持續調查各類物價,今( 24 )日調查103間超市的15類、400款貨品價格已即日上載至消委會網頁( www.consumer.gov.mo )及“澳門物價情報站”供消費者參考及比較。

“情報站”具多元格價功能,消費者使用“超市物價一覽通”、“至抵超市龍虎榜”及“價差超過五成的貨品排名”就可搜尋到要購買的貨品最低至最高價格,“情報站”的“超市物價一覽通”設快速搜尋捷徑,消費者只需輸入貨品的關鍵字或點選貨品種類,利用手機等移動裝置的定位功能,可即時知道該款貨品在就近超市或計劃前往購物地區眾多超市中的最“抵”價格。

消費者可通過以下途徑,瀏覽最新物價調查資料:

1. 消委會網頁( www.consumer.gov.mo )內的“澳門物價情報站”;

2. “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

3. 消委會微信帳號的“物價查詢”。

消委會查詢電話:8988 9315。

“澳門物價情報站”網頁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