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網站!

按照特區政府 “以人為本” 的施政理念,經濟財政範疇部門長期致力加強與社會各界的溝通和交流,以讓我們的工作和各項政策措施更符合澳門發展的實際需要。為讓居民更便捷地了解經濟財政範疇各部門的職能、服務、聯繫等相關訊息,及時掌握經財範疇的最新動態,並就本範疇的工作和各項政策措施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特開通本網站,歡迎居民瀏覽和發表高見。

“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是特區政府的施政理念,是經濟財政範疇各部門努力的方向,我們將努力促進經濟穩定發展,維護特區的財政、金融穩健,持續完善營商環境,推動勞動市場健康發展,協助中小企業發展,確保本地居民就業;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加快構建 “一個中心,一個平台”。 我們將與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發揮澳門的優勢和特點,用好、用足中央給予的政策,不斷深化區域合作,把澳門的發展與國家現代化建設有機結合,推動澳門的健康持續發展。

期望很快收到 您對我們工作的指正和建議。

謝謝!

經濟財政司司長 李偉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