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事务局致力为居民提供职业配对服务 (劳工事务局)

l.jpg 609.74 KB

劳工局尽快安排配对以协助本澳居民就业

l-2.jpg 379.97 KB

劳工局网上求职登记

劳工事务局高度关注本澳居民的就业状况,疫情期间维持网上求职登记服务,自2月17日政府恢复公共部门基本服务开始,已陆续为本澳居民进行职业配对的工作以及就招聘登记的职位空缺,进行检视及更新。

经更新后,现时有运输业、建筑业及零售业等职位空缺,可以为求职人士进行配对。运输业以巴士司机及重型货车司机职缺为主。建筑业以技工为主,包括电工、泥水、木工及家居装修油漆的职缺。零售业以零售店店员及超市理货员职缺为主。局方将持续进行有关职位空缺的检视及更新工作。

倘本澳居民对上述职缺或对其他职位有就业需求,欢迎居民于任何时间登入劳工局网站www.dsal.gov.mo 进行网上求职登记,为减少人群聚集,请居民按需要亲临本局办理求职登记,局方会尽快安排配对,以协助本澳居民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