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事務局致力為居民提供職業配對服務 (勞工事務局)

l.jpg 609.74 KB

勞工局盡快安排配對以協助本澳居民就業

l-2.jpg 379.97 KB

勞工局網上求職登記

勞工事務局高度關注本澳居民的就業狀況,疫情期間維持網上求職登記服務,自2月17日政府恢復公共部門基本服務開始,已陸續為本澳居民進行職業配對的工作以及就招聘登記的職位空缺,進行檢視及更新。

經更新後,現時有運輸業、建築業及零售業等職位空缺,可以為求職人士進行配對。運輸業以巴士司機及重型貨車司機職缺為主。建築業以技工為主,包括電工、泥水、木工及家居裝修油漆的職缺。零售業以零售店店員及超市理貨員職缺為主。局方將持續進行有關職位空缺的檢視及更新工作。

倘本澳居民對上述職缺或對其他職位有就業需求,歡迎居民於任何時間登入勞工局網站www.dsal.gov.mo 進行網上求職登記,為減少人群聚集,請居民按需要親臨本局辦理求職登記,局方會盡快安排配對,以協助本澳居民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