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事务局呼吁劳资双方理性协商 (来源 : 劳工事务局)

来源 : 劳工事务局

对于近日工程项目地盘的劳资纠纷事宜,局方连日来与劳资双方进行协调,以及向相关方明晰有关法律规定。在协调过程中,雇主已承诺依法支付法定补偿,局方亦关注和明确有关外地雇员的要求,续后将继续按正常程序积极跟进,确保资方依法进行补偿及劳方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局方呼吁工友们应以理性的态度,依法表达要求,并维持正常工作。相关承造商及雇主应与劳方保持良好沟通,理性协商问题,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劳资纠纷。

劳工事务局与人力资源办公室会持续监察相关行业雇员合法权益的落实,并会继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以加深劳资双方对自身权利与义务的认识和理解。

工友们如对自身劳动权益有任何问题,可亲临劳工事务局(地址:澳门马揸度博士大马路221-279号先进广场大厦)或致电28717810查询。

劳工事务局人员解答工友们有关工作报酬等方面的法律规定
劳工事务局人员解答工友们有关工作报酬等方面的法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