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会电话专线维持至3月1日 提供消费咨询及投诉基本服务 (消费者委员会)

l.jpeg 37.96 KB

消委會特設"8988 9315"電話專線服務維持至3月1日

为配合特区政府防疫措施,减少人群流动和聚集,以降低病毒散播风险,消委会透过特别设立的电话专线( 电话:89889315 )维持向消费者提供对外基本服务至3月1日( 星期日 ),专线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由专人接听消费者的咨询及消费投诉电话,消委会接到个案后会尽快跟进及处理,并在消费者有需要的情况下给予相应协助。

消委会6298 0886“WhatsApp报料热线”继续开放,消费者如有或发现任何关于口罩等防疫用品,以及粮油食品等民生物资的消费侵权问题,可以照片、图像等方式报料。

消委会在收到以上相关问题的投诉电话及报料后,会派员到商铺瞭解及跟进,并会因应实况作出劝喻、警告或纠正,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以及尽快回覆消费者处理状况。

消费者如有非紧急的查询或投诉,可以利用以下途径:

“89889315”电话专线的24小时电话录音服务;
消委会网页内的“在线投诉”服务( 网址:www.consumer.gov.mo );
电子邮件( info@consumer.gov.mo );
留下联络资料及要求,消委会收到资料后将尽快作出联络。

“诚信店服务专区”接待柜台仍暂停对外服务,至另行公布恢复服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