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電話專線維持至3月1日 提供消費諮詢及投訴基本服務 (消費者委員會)

l.jpeg 37.96 KB

消委會特設"8988 9315"電話專線服務維持至3月1日

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措施,減少人群流動和聚集,以降低病毒散播風險,消委會透過特別設立的電話專線( 電話:89889315 )維持向消費者提供對外基本服務至3月1日( 星期日 ),專線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由專人接聽消費者的諮詢及消費投訴電話,消委會接到個案後會儘快跟進及處理,並在消費者有需要的情況下給予相應協助。

消委會6298 0886“WhatsApp報料熱線”繼續開放,消費者如有或發現任何關於口罩等防疫用品,以及糧油食品等民生物資的消費侵權問題,可以照片、圖像等方式報料。

消委會在收到以上相關問題的投訴電話及報料後,會派員到商舖瞭解及跟進,並會因應實況作出勸喻、警告或糾正,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以及儘快回覆消費者處理狀況。

消費者如有非緊急的查詢或投訴,可以利用以下途徑:

“89889315”電話專線的24小時電話錄音服務;
消委會網頁內的“在線投訴”服務( 網址:www.consumer.gov.mo );
電子郵件( info@consumer.gov.mo );
留下聯絡資料及要求,消委會收到資料後將儘快作出聯絡。

“誠信店服務專區”接待櫃檯仍暫停對外服務,至另行公佈恢復服務時間。